close

因為芳心之罪讓你我相遇,

雖然只有兩個月這麼快,

但是謝謝你覺得我可愛,

我心中也充滿對你的愛,

與你相處令人好high,

在這之前不知道你的厲害,

好想說出我對你的愛:

即將面對的接下來,

請將你的心扉敞開,

就算遇到困難,也要看開;

如果謎底解不開,

那就把懷開;

把笑容展開,

未來的路還需自己拓開,

要懂德珍惜所有,美好才不會躲開;

不開心時,烏雲會散開,太陽會綻開;

要是你想不開,

我的手機都會為你而開,

只要你願意打來^^

但是千萬別見錢眼開!!!

阿內金害><

祝福你有個彩色的將來。

 

2012 5.2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fan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